甜甜糕

【信白】狐裘不暖(一)

子宫其实很有用我不能割:


  1. 信白主线,龙信狐白

  2. 感情慢热,人物ooc,本次韩信出场较少,还望大家见谅

  3. 雷点:有东皇X李白的描写

  4. 多人物,正剧向,副cp是羿东


 


 


 



  中国有句古话,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,刘邦本着缺德的本性,已经是第三次劝韩信和李白分手。


 


  “都第三次了!这次是谁?!”


 


  韩信闷闷开口,“庄周。”


 


  等等,谁?


 


  看着刘邦抽搐的嘴角,张良在一旁叹了口气,该沏茶沏茶,只求这两人别突然间想喝点酒什么的,两个醉汉他应付不来,打扫卫生还得他自己来,怎么算都不划算。


 


  “李白和...庄周?他俩传出了绯闻...”刘邦走到韩信面前,双手重重的拍到他肩上,“不是我偏见,但这绝对是李白的错。”


 


  我求你别添乱了,张良只觉得心死。


 


 韩信摇摇头,“我不会和他分手。”


 


  “我去,这事你能忍?这都第几次了而且他现在还不回来的,那你想怎么办?”


 


  “等他,”韩信眼神坚定,“他玩累了就会回来了。”


 


 



  李白没敲门就进了东皇的办公室,东皇摆摆手让那几个拦人的下属退下


 


  “干嘛不让我回峡谷?”


 


  东皇也没看李白一眼,眼睛继续盯着文件


 


  “你一天没跟韩信解释清楚,就一天不许回去。”


 


  闻言李白想要发怒,却还忍了下来“开玩笑,有什么好解释的,老子想和他分手都做的tmd那么明显了,相关的不相关的人都看的出来,也就他还死皮赖脸不愿意分!”


 


  东皇挑眉,“你跟他提分手了?”


 


  李白嗔怪道“没有您老的允许,我怎么敢提!”


 


  东皇摇摇头,“也是难为韩信那孩子了,喜欢上你这么一祸害。”


 


  “在没和韩信解释清楚并道歉之前,别想着回峡谷,也别在这烦我。”


 


  李白眯着眼睛看了东皇一会儿,而对方对其则是视而不见,李白知道这是东皇采取的对付自己的最有效的措施,不理不睬,反而能让气得要命的自己服软。前几次是上了东皇的当,绷不住就乖乖听话了,这次李白决定不让东皇的策略达成。


 


  “老师,”李白轻声道,口气缓和,还有了几分撒娇的意味。不出所料的东皇并没有搭理他,但这并不影响李白走上前去,亲昵地贴近东皇的后背,手指揉捏对方有些僵硬的肩膀。


 


  “没什么事可以出去了。”东皇不为之所动


 


  李白将唇贴近东皇的耳边,“您知道徒儿并不喜欢那只白龙,会和他在一起完全是因为您的命令。”


 


  见东皇并不搭理自己,李白已经有些不安,但他努力不表现出来。


 


  原本按摩东皇肩膀的双手开始上移,有几分试探的轻抚着东皇裸露在外的颈部,有几分笨拙地讨好。


 


  东皇叹了口气,终于转过脸看着李白,这让李白内心窃喜


 


  “重言到底哪点让你看不上了,他是未来龙族的家主,相貌能力皆是上品,对你更是痴迷的不行,”他顿了顿,“再者,当初我让你和他在一起,也没见你那么排斥”


 


  李白腹议,当初只想着好好听话,哪里知道这家伙根本甩不掉。


 


  嘴上说的却是,“老师,看我和他在一起,你就不会不舒服么”


 


  “他是可以照顾你一生的人,我不能陪你一生,还不许他人这么做了么,也不知道脑子里想些个什么”


 


  “你真舍得?”


 


  “有何不舍。”


 


  李白没有回答,只是笑着问道“今晚,我们一起睡好么?老师。”


 


  东皇瞥他一眼,淡淡地开口“我不会再和你睡第二次”


 


 



  李白在峡谷内乱转,此时的他已经换上了人类的模样,俨然一副剑客的装扮,即使是作为人类也难掩不俗,引来不少注目。


 


  当然,李白可不管这个,他长得好看他又不是不知道,今天心情不好,也懒得和姑娘们调情,只是直奔目的而去。


 


  庄周看见了李白,掉头就走。


 


  “哎!哎!子休,你别跑啊!”


 


  庄周此刻无比清醒,只觉得脚步飞快,顺便后悔没带着自家鲲出来。


 


  李白三两下就跳到了庄周面前,动作迅速不留痕迹,旁人只看见几抹残影而惊诧不已


 


  “你说说你跑什么,你跑得过我么”


 


  庄周秀眉一皱,“你不是被你老师禁足了么?”他自是听说了此时才敢出门


 


  “偷跑出的。”李白倒是不在乎


 


  庄周有些惊讶,“你居然不听你老师的话?”


 


  李白撇撇嘴,“和他生气了,都闹翻了快还听话”


 


  庄周想着东皇那威严的样子,旁人对他大气都不敢出,也就李白成天胡闹,东皇倒是真把他宠坏了。


 


  “不管如何,我现在可是一点也不想见你,你最好离我远一点”庄周诚恳的说到


 


  “别啊,当我情郎不丢人啊,我颜值在楚汉那片前三啊。”


 


  “你名声也坏在前三了怎么不说。”庄周说到,“而且现在是敏感时刻,我不便合理有太多接触”


 


  “咱俩关系那么好,你就不能问问我和老师怎么闹翻的,就想着赶我走”李白满脸委屈


 


  庄周看了他一会儿,有些犹豫他是真的还是假的。毕竟李白对东皇的态度他是看在眼里的,虽然任性,但东皇的话李白向来不会不听


 


“你们怎么闹翻的?”犹豫再三,善良的庄周还是选择相信


 


  “还不都是那个死白龙妈的告状!我都快被他烦死了!”


 


  庄周一皱眉,“韩信看起来…不太像会做这事的人啊…”


 


  “知人知面不知心啊你”李白一脸嫌弃,“那家伙长得挺禁欲,粘人的要命!而且技术那么差,经常一点不舒服疼的要命,谁受得了他。”


 


  庄周只觉得信息量过大,“那个…我不想听你们床上的细节…”


 


  “我要是和谁走的近一点,他就紧张兮兮地去和我老师告状!”


 


  庄周决定以后离韩信远一点,“可是…你确实总是留下…呃,不好的证据…”


 


  “我去!我和谁真搞了,也不就是和他”心里忽然发虚,想起自己确实和东皇搞过那么一次,不过立即想起所有韩信说的都是子虚乌有的事,立马又理直气壮起来,“刚开始连润滑都不做,我差点就死了!”


 


  庄周崩溃了,“我真的不想听细节…”


 


  李白摆摆手,“反正不提他也罢,你刚才说的敏感时期是什么?”


 


  “女娲大人召集了所有天神,大家都很紧张。”


 


  “老太婆又要搞事情啊,她不是叫着要歼灭魔种几百年了么,这都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”李白觉得无所谓


 


  “可是…听说后羿苏醒了…”


 


  “完全不可能,”李白想也没想,“老师的法术从来没出问题,说一千年就一千年,这才两百年…”


 


  庄周欲言又止


 


  “怎么了?”


 


  “东皇大人的力量在衰弱,我已经感受到了”


 


  这次李白愣住了,


 


  “开什么玩笑,我怎么一点也没…”


 


 “你毕竟是狐族,妖族对神力的敏感度自然不如神族,虽然我只是半神,但还是察觉到了东皇太一气息的不稳…虽然很微弱,但确实是衰弱的迹象。”


 


  李白还是不死心,“如果真是如此,那老师不可能什么都不告诉我…”


 


  庄周看着李白,“可是..你一直抱怨东皇让你和韩信交往,还不许你们分手..我觉得他有点找个人保护你的意思,毕竟你的身份特殊…”顿了顿,“况且,韩信是龙族的家主,这一举动也有联盟之意…”


 


  是的,从开始东皇命令自己和韩信在一起,就是打着联盟的名义,只不过李白一直对这名义上的事并不上心,他向来觉得老师也没太重视这件事。


 


  而且…东皇确实最近总是提及,他无法陪伴自己一生…按理说东皇的寿命应能远远超过自己,这不合理的说辞竟没能引起自己的注意…


 


  他必须问个清楚!


 


 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36)